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上海淳业仪表科技有限公司

环境监测|VOCs监测仪|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| 在线PH/ORP计 |工业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
  • 电话:021-61621082
  • 传真:021-616210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上海淳业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 完美收官
新闻中心
上海淳业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 完美收官
发布时间:2020-03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展览日期:2019年6月3日至6月5日

展会地址:上海市盈港东路168号

展品范围:污水/废水处理设备、污泥处理设备、环境综合治理及工程服务、环境监测及仪器仪表、膜技术/膜处理设备/相关配套产品、净水设备、配套服务。

我司于201963日至65受邀参展第20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。展位号6.1H246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海淳业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,是一家专业从事水质分析仪器及传感器电极的研发、制造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产品用于发电厂、石油化工、矿山冶金、环保水处理、轻工电子、水厂及饮用水分布网、食品饮料、医院、酒店、水产养殖业,新型农业种植以及生物发酵工艺过程等行业。 


    公司以“务实、创新、求精、致远”的企业宗旨来推进企业的发展,加快新产品的开发;严格质保体系,确保产品质量;快速响应机制,满足客户需求。我们不断创新、持续进步,使企业充满活力。

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1****21082